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11 19:37:2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郝士伟    浏览:


根据第十师北屯市确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规划和专项规划,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拟对老干所片区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为保证征收及项目顺利实施,竞标企业须缴纳房屋征收补偿安置保证金,现真诚邀请有实力、信誉度高、无不良经营行为的社会投资企业积极参与棚户区改造,具体情况如下:

一、 项目名称:老干所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

二、 改造范围:杨柳路以西、林茵路以南、影剧院以东、博望东街以北。

三、 征收规模:涉及征收房屋86户。

四、 资金入账时间:自2018年2月10日至2月16日下午北京时间17:30时止,指定开户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财务局 北屯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经营部;行号:402884400018;账号:8214 0900 0120 1100 0011 21。

五、 联系方式:徐 雯   0906-3371674

凡有意参与该片区棚户区改造的社会投资方,可按要求将征收补偿安置保证金汇入指定账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将根据改造片区大小,按资金汇入指定账户的时间顺序确定企业作为上述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建设(投资)单位。竞得土地使用权的企业同意,将征收补偿安置保证金转为该片区棚户区改造土地出让金使用,对于未竞得土地使用权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将返还投资方本金。

特此公告。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    

2018年2月10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