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司法局赴187团慰问精准扶贫被帮扶户

发布时间:2018-02-13 14:29:22    信息来源:司法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本网北屯讯:(通讯员 张朋辉)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加大对被帮扶户帮扶力度,近日,十师司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开宏带队,赴187团各连队对被帮扶户进行春节前慰问。

赵开宏和团场帮扶人、连队领导张丽霞一起,来到被扶人郑朝成所住的团场保障房,详细了解了他们2017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家庭情况、冬季劳动创收情况和对春耕生产的打算。经过了解,郑朝成今年种植业收入良好,达到全年预期目的。两个女儿一个大学毕业在成都找到了工作,一个正在上大学。郑朝成还利用冬季农闲时间到阿勒泰滑雪场打工创收,全家不但脱贫,生活还蒸蒸日上,基本达到小康生活。

赵开宏首先为郑朝成带去了春节的祝福,对他2017年的成就进行了肯定,勉励郑朝成继续努力,相信他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郑朝成表示,感谢党的关怀和政府的关心,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解放思想,做好生产计划,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