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魏国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真情关怀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8-02-13 14:18:29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袁鹏程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4日,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师政法委书记魏国庆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分别来到程永、曾胜茂、张才军等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给他们送上了面粉、清油、羊肉等生活慰问品。一八七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建江陪同。


IMG_5447


每到一户困难职工家,魏国庆都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他们亲切交谈、交流、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愿望和心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团专职民兵程永,在部队因病导致伤残六级,现在是团优抚对象,在民兵宿舍,魏国庆详细了解了程永目前的工作情况,当得知程永目前工作良好、性格开朗之后,魏国庆鼓励他,作为一名专职民兵,要努力工作,多为团场做贡献。曾胜茂因患尿毒症,常年治疗,支出大,在他家中,魏国庆首先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当了解到他的妻子经团里安置,目前在花卉基地工作,孩子在五家渠兵团警校上学后说道,对生活有困难的职工群众,各级部门就要随时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想办法积极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努力改善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条件。张才军是一位精准扶贫户,因为车祸造成肢体残疾二级,在他家中,魏国庆与他亲切地拉起家常,鼓励他要树立坚定的生活信心,要勇敢地面对眼前的困难,同时叮嘱身边的随行人员,对困难户存在的实际困难,各级各部门有责任有义务要想办法去解决。


IMG_5449


魏国庆要求,团场党委、社区、及相关单位,要切实把百姓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现实难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让困难群众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