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妇联组织妇女收看“”百个巾帼好网民“”活动揭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2-14 13:34:59    信息来源:妇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薛峰

2017年12月以来,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推出了“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网络推选活动,历时近三个月的火热征集、点选推选后,共评选出社会正能量类、公益慈善类、产品创作类、网络治理及网络安全类、网络素养教育类5类共100个“巾帼好网民故事”。

2月9日下午, 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网络推选活动揭晓仪式开播。揭晓仪式上,巾帼好网民的代表,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并接受访谈。她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刻体会到营造清朗网络空间需要更多来自社会各界的网民的积极参与,需要更多好网民发挥自己的榜样作用。

十师北屯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行动,组织各界妇女3000余人通过群众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直播渠道观看了“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网络推选活动揭晓仪式,感受巾帼好网民的正能量故事,为净化网络环境、清朗网络空间作出自己的贡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