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党委组织部来一八七团召开大学生连官督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13:32:25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刘振华  袁鹏程

2月7日,兵团党委组织部二处主任科员杨晨一行来一八七团召开关于大学生连官经费拨付使用情况督查工作座谈会。师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明,一八七团党委常委、副团长王岩陪同。

会上,王岩首先就一八七团优秀大学生连官培养情况进行了汇报。自2009年以来,兵、师、团拨付使用专项经费291.8328万元,一八七团严格依照国家有关规定管理好各类专项资金,专账核算,专人管理,做到手续齐全,账目清晰,程序规范,确保专款专用,杜绝截留、挤占、挪用现象的产生。同时,团党委十分重视大学生连官,在生活上、工作上给予了各项关怀政策。为了更好的留住大学生人才,还专门制定了《大学生购房优惠政策》,并为大学生的未来发展其提供平台和创业优惠政策,为任职高校毕业生在一八七团安心工作提供了保障。

座谈会上,大学生连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了在团场任职以来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能在团场工作,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兵团精神,努力踏实工作,为团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一八七团高度重视大学生连官工作,把他们当作后备干部进行培养、当作优秀人才来使用。自2009年以来,一八七团陆续培养各类大学生人才37名。选聘到一八七团工作的大学生连官均得到很好的培养和锻炼,形成一个素质优良、作风扎实、业绩突出、群众欢迎的优秀年轻群体,为一八七团更好更快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