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维稳专项考核组来一八七团考核维稳综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4 13:26:25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王云鹏  袁鹏程

近日,兵团维稳专项考核组一行在组长秦君忆的带领下,来一八七团考核维稳综治工作。团党委副书记、团长王新忠,党委常委、副团长、武装部长李四江陪同。

秦君忆一行先后赴该团维稳治安卡点、一连、人口信息采集点、丰庆社区,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垦区的维稳与综治、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信访及防范邪教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秦君忆对该团201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团场党委能够高度重视,按照兵、师党委的要求贯彻落实,重视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各项专项行动,职工群众参与积极性不断提高,社会治安体系不断完善,各项综治维稳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他希望该团继续加强平安团场建设,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排查,不断提高社会综合治理的水平与能力,确保团场社会和谐稳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