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工会副主席李玉庆来一八七团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8-02-14 13:15:26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王云鹏 袁鹏程

2月10日,兵团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玉庆一行来一八七团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并通过举行座谈会、听汇报和检查台账等方式进行工作调研。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建江,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永红陪同。

李玉庆一行慰问了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兵团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做出的贡献。

李玉庆一行观看了2017年工会工作专题片,并查看了台账资料。座谈会上,李玉庆对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团场工会组建扎实、制度建设规范、带领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引导职工建功立业,真正履行好了工会职能,并希望该团继续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会工作。


IMG_0219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