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人社局:民族团结一家亲 点点滴滴都是情

发布时间:2018-02-14 13:30:45    信息来源:师市人社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周萍

根据“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要求,师市人社局持续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确保“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发挥出成效。

师市人社局人事科的王春生和妻子赵静,不畏天气寒冷,带着精心购买的礼物来到民族亲戚夜力恰提·胡马台家“串门”,他们的到来使亲戚一家十分高兴,桌上摆满了提前准备好的干果、水果,还特意准备了香喷喷的清炖牛肉,几个人围坐在一起,喝茶吃肉聊天,交谈中,王春生为亲戚普及了人事制度相关政策以及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深远意义。


王春生与亲戚交谈

王春生与亲戚交谈


人社局干部周萍带着打好的饺子馅,来到亲戚家,与亲戚一起包饺子,并亲手做了两道清爽可口的小菜:“素炒白菜”“凉拌菠菜粉丝”,小菜的味道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一家人吃的特别高兴,也聊的特别开心,交流了彼此的工作、生活情况,相互嘱咐、彼此祝福。


周萍与民族亲戚一起做饭

周萍与民族亲戚一起做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