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第八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年货大集”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02-14 13:23:04    信息来源:旅游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于文君

为使广大市民朋友在充分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氛围的同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由师市旅游局、师市发改委、师市农业局、师市商务局、振方地产联合主办,师市党委宣传部、师市安监局、师市交通局、师市总工会、师市文联、师市工商联、北屯工商局、师市公安局、师市住建局、师市卫生局共同协办的“十师北屯市第八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年货大集’”于2月1日在北屯市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师市8个团场、北屯市工业园区、奇石协会、汽车协会的众多企业、私营业主参展。


IMG_2604[1]

IMG_2523[1]

IMG_2521[1]

IMG_2550[1]


IMG_2542[1]


IMG_2533[1]


IMG_2535[1]


IMG_2585[1]


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石勇、各主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师市企业代表出席了1日上午的“年货大集”开幕式。师市党委副秘书长、旅游局局长严格同志致开幕词。石勇同志为获得“2017年中国品牌旅游商品大赛‘中国品牌旅游商品’” 称号的额河草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产品阿吾勒手撕风干牛肉、额河酒业有限公司产品额河老窖酒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师市党委副秘书长、旅游局局长严格、师市总工会主席潘海元分别为获评2017年兵团星级农家乐的四家农家乐负责人颁发星级农家乐奖牌和证书。


IMG_2615[1]


IMG_2621[1]


开幕式上,北屯农村信用合作社党委常委副主任翟秋菊为工业园区推荐的双创项目北屯市鸿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放双创贷款200万元,北屯市额尔齐斯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发放双创贷款200万元。由北屯国民村镇银行行长助理徐袭为龙疆街道办推荐的双创项目北屯市蓝精灵数码店发放双创贷款资金20万元,188团推荐的生猪养殖项目发放双创贷款10万元。


IMG_2636[1]


自此,为期12天的“年货大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时,“十师北屯市第八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冰雪欢乐谷’”也正式开园。

自举办十师北屯市第八届冰雪文化旅游节以来,十师北屯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师市发展规划,总体活动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兵地融合与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相结合,会展活动与商家同步促销相结合,双创与职工多元增收相结合,旅游与大型文化活动相结合,市场主体与社会主体相结合,先后组织开展了“十师北屯市第二届职工篮球甲乙级联赛及十师北屯市第二届职工健美操比赛”、“十师北屯市健身旅游活动自行车骑行长跑比赛”、“十师北屯市‘顶山杯’第一届台球大奖赛”、“十师北屯市第十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十师北屯市冬季冰雪活动篮球比赛”、“十师北屯市第二十届中小学生速滑比赛”等赛事和北屯冬季冰雪环线、冬捕活动、冰雪欢乐谷、十师北屯市第四届冰雪雕大赛等众多冰雪体验性项目及兵团旅游协会名店、名小吃评比活动,职工群众参与度高,影响范围广,带来较好的经济收益和社会效益。

按照“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师市后续还将陆续开展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