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召开2017年度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Copy1

发布时间:2018-02-15 14:44:24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朱新宁

根据十师党委安排,1月29日,一八一团党委召开2017年度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一八一团党委书记李新建主持会议,团党委副书记周黎明、党委常委顾斌、张永萍、周立军、代洪亮、何永辉及总经济师张强伟、总工程师乔昌利参加会议,师市纪委常委王丽红,师市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副科长何志尧出席会议。

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 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开展诚恳的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李新建代表一八一团党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常委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常委发言之后,大家都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坦诚相见,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面对批评,大家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听完发言, 师市纪委常委王丽红对一八一团党委常委班子2017年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不足,提出了要求。

一八一团党委书记李新建就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推进各项工作作表态发言。

李新建强调,一八一团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师市党委坚强的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聚焦总目标,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和同志们指出的批评意见,要主动认领,深思根源,逐条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社会认可,扎实推进团场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