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统计局及国家统计局十师调查队联合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5 14:23:51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王婷

按照师市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要求的通知》(师市党组发〔2018〕1号)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查找“四风”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近日,十师北屯市统计局及国家统计局十师调查队联合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认真制定方案。统计局党支部接到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通知后,立即对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并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制定了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明确了会议主题、时间、方式、参加人员以及有关材料的撰写要求。

精心组织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师市党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同时全体党员干部采取手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方式进行自学。

召开民主生活会。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上,十师北屯市统计局及国家统计局十师调查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材料开展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不藏不掖,抛开面子、抓住要害,触及思想和灵魂。每名成员都认真查找“四风”问题、查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重点查摆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和“官油子”之气、不作为之气、漂浮之气、“两面人”之气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上来。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十师北屯市统计局及国家统计局十师调查队联合党支部将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认真加以整改,努力提升统计工作执行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