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5 14:15:02    信息来源:师市审计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洪谦

2月9日,按照师市精准扶贫“扶上马,送一程”总体工作要求,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即,师市审计局在副局长蒋桂华的带领下前往183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师市审计局结合师市“精准扶贫”常态化工作思路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向扶贫户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扎实做好群众稳定工作,帮助扶贫户排忧解难。

走访中,师市审计局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及时更新贫困户的基本情况。根据扶贫户2017年的生产经营及生活中出现的不同情况,提出相应的帮扶计划和脱贫措施。二是加强与连队负责人的沟通。根据团场两委选举结果更改挂钩户的所在连队的负责人,通过加强与连队负责人的交流,实现信息互补,合力解决扶贫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三是通过上门入户积极向扶贫户宣传党的富民政策,鼓励扶贫户要树立信心,早日脱贫。


QQ图片20180215141359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