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商局联合师市相关部门开展第二阶段节日市场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7 12:05:27    信息来源:北屯工商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曹建龙

2月11日,北屯工商局联合质监、商务、食药、动检等部门开展节日市场集中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为师域附近团场的大型农贸市场、大中型超市、食品生产批发经营户,对所经营的食品是否存在泛清真化、是否进入食品安全电子监管系统备案及进货渠道等情况进行检查,还对各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执法车辆11车次,检查农贸市场5家、超市4家、食品经营门店30余家。检查中发现过期食品32袋,价值108元。5家食品经营店销售泛清真化食品11个品种,总价值602元,均已责令撤架退市。

通过两个阶段的联合大检查,进一步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奠定了基础,保障了节日市场的安全稳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