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统计局、调查队积极做好春节期间“民族团结一家亲”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7 12:43:20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蒋俊明

按照《关于春节期间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通知》(师市民族团结办发电〔2018〕3号)文件精神,新春佳节前夕,十师北屯市统计局、调查队开展了一次“民族团结一家亲”集中逐户走访慰问活动。

为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集中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推向深入,局队召开专门会议,对做好走访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局队人员个人集资为每位结亲户购买了节日慰问品。通过集中走访活动,向结亲户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意义,更进一步增加与结亲户的感情

集中走访活动中,每到一户结亲户家中,局队人员向结亲户送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同时向结亲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局队人员与结亲户相互交流,相互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相互祝愿节日快乐,祝愿未来的生活更加美好。结亲户真心的感谢局队人员给他们送去的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大家共同祝愿“民族团结一家亲”之花在节日里开的更加鲜艳。


局队人员在蒋俊明结亲户吉恩斯家走访慰问

局队人员在蒋俊明结亲户吉恩斯家走访慰问


局队人员在王婷结亲户杨娟家走访慰问。

局队人员在王婷结亲户杨娟家走访慰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