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宣传文化系统围绕“四个一活动”深入开展“结亲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1 19:53:21    信息来源:宣传部     编辑:张建光    浏览:

按照自治区党委、兵团及师市党委要求,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巩固和扩大“结亲周”活动成果,春节期间十师北屯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紧紧围绕“四个一活动”(即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一次“落实总目标 我该怎么做”谈心交心活动,一次“春节联谊活动”, 一次“发声亮剑”活动。)深入开展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一次结合“落实总目标 我该怎么做”谈心谈话交流活动。连日来,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带着节日的祝福、节日礼品,深入乡村牧区结对民族亲戚家中,与民族亲戚亲切交谈,共话节日祝福的同时,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向民族亲戚们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八个讲清楚宣讲活动,并围绕 “落实总目标 我该怎么做”与民族亲戚们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更加坚定了民族亲戚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向民族亲戚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向民族亲戚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走访民族亲戚2

走访民族亲戚2


一次“春节联谊活动”和一次“发声亮剑”活动。亲戚越走越亲,情谊越聚越浓,2月19日,十师北屯市党委宣传部精心组织宣传文化系统全干部和民族亲戚们在师市图博馆开展了“宣传文化系统民族团结一家亲春节联谊活动。活动现场宣传部领导向全体干部、结对亲戚们讲解了春节中华这一传统文化,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随后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和民族亲戚代表先后发声亮剑。通过发声亮剑,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敢于担当,坚决做民族团结的模范和表率,共同维护新疆兵团社会大局稳定,为实现十师北屯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联谊活动在欢快麦西来普音乐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宣传文化系统的干部们为结对亲戚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活动中还穿插了包“民族团结一家亲”饺子活动,全体宣传干部与结对亲戚积极踊跃参加,大家载歌载舞,互送祝福,共绘民族大团结的华美篇章。


宣传文化系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春节联谊活动1

宣传文化系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春节联谊活动


包饺子1

包饺子


包饺子2

包饺子


据了解此次宣传文化系统“结亲周”、 “四个一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还加强了民族团结,增进各民族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干部群众之间和睦相处、亲密无间的良好氛围。(文:黄卫疆 图:朱雪生、陈宗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