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6团

一八六团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6 13:29:36    信息来源:一八六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陈振旺  黄兰

2月25日,中共一八六团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兵团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师市纪委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团场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一八六团党委书记、政委潘民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团长颜俊、党委常委刘吉文、李向军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健主持会议并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IMG_7674


潘民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全团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敢有丝毫松懈,不断把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


IMG_7627


潘民强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定位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之以恒加强正风肃纪,防止“四风”“四气”反弹回潮,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格执纪问责,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IMG_7670


潘民强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各级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高度自觉,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依法依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


IMG_7676


张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团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目标,以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要任务,以督促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为工作主题,全面落实兵团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师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团党委五届四次全会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毫不动摇惩治腐败,积极探索监察体制改革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团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