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6团

一八六团各单位学习贯彻团五届四次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27 20:34:25    信息来源:一八六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孟瑞丽 郝胜忠 陈振旺 黄兰

春回大地,冰融雪化,涓涓细流在道路上流淌,春的蓄势待发在逐步彰显活力。2月25日,中共一八六团召开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和纪委五届三次全委会议。


机关2


会议结束开始,各基层单位参会代表纷纷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中去。

2月26日下午,一连“两委”班子把职工群众召集起来学习团场五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连队党支部书记、管委会指导员声情并茂向职工群众讲述了团五届四次全委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奋斗目标,特别是针对职工群众关心的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的土地确权,职工、民兵、土地“三位一体”要求,取消“五统一”后职工群众从哪些方面入手,农业种植投入成本高产出低销售难的问题,增收渠道不宽等,一一作了解答,耐心倾听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学习现场活跃热烈,体现了“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众人商量”的民主真谛,职工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得到保障,发挥连队两委班子“懂农业、爱连队、爱职工”作用。


一连1


在农业服务中心会议室,大家认真倾听党支部书记乔银针同志全文学习全委会报告内容、决议产生及会上讨论情况,农业服务中心与会同志认为,报告从战略高度分析了团场农业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和努力的方向,走农业产业化道路,提高农业加工比值,给大家以信心和力量,大家要发挥好服务职工作用,克服“等靠要”思想,积极主动到一线去服务,着力抓好农业服务和绿化工作,为建设绿色生态健康团场贡献力量。


农业服务中心1


学校和医院党支部全文传达兵师会议和团党代会精神同时,畅所欲言让大家谈体会和认识,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抓好师德师风和医德医风建设,抓好立德树人和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团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更好惠及职工群众。


学校


医院1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单位党支部率先垂范,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所在单位职工群众,旨在新年展现新气象,新年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新年围绕团场党委确立的目标,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奋斗,抓好落实,在新时代里展现新作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