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召开2018年第一次建设用地审批审查行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3-01 11:38:44    信息来源:国土资源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新建文件夹 (3)IMG_20180226_105704

按照兵团对国土资源管理“依法依规、去枝强干、集体研究审批”的要求,2018年2月26日,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石勇在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次建设用地审批审查行政专题会议,师市国土资源局、监察局、旅游局、农业局、住建局、财政局等相关部局领导干部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共审查通过批次农用地转用项目、边建设边报批项目、划拨项目、出让项目等用地共计30宗。会上石勇副师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用地联合审批工作,履行好部局职责,提升工作质量和标准,加强对用地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效率;二是加强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用地保障,统筹好用地单位和审查部门,扩大参会、列席人员范围;三是进一步完善建设用地审批审查行政专题会制度,使联合审批工作更加高效化、规范化,更好地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作者  闫让礼 刘武堂)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