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黑龙江省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兵团十师分指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干部人才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15:18:20    信息来源:发改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马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3月2日黑龙江省对口支援兵团十师分指挥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干部人才大会。黑龙江省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兵团十师分指挥部指挥长、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范庆华主持会议,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8643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黑龙江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自治区省市援疆前方指挥部和中央单位援疆干部自管会负责人会议和十师北屯市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援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作出安排部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