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稳步推进连队土地确权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9 12:29:56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付丽英 袁鹏程

3月5日,187团召开连队土地确权工作推进会。一八七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建江,一八七团党委副书记,团长王新忠,一八七团党委常委、副团长武装部部长李四江,一八七团党委常委副团长宋荣,一八七团总农艺师崔敬峰,一八七团总经济师赵尊玉,各部门负责人及各连队两委委员参加会议。

按照师市连队土地确权要求,在兵、师、团连队土地确权大的原则下,187团各农业连队多次召开连队职工大会,组织职工讨论连队土地确权工作。

王建江强调,改革是当前工作的重点之一,要做好改革会议记录。两委委员在土地确权工作中要与职工互相交流,各连队要因人,因地制宜,在改革过程中要讲究原则和方法,推动土地确权工作顺利开展。王新忠指出,土地确权是连队改革的一个重要环节,要让职工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在连队土地确权改革中唱主角,两委委员对本连队人员,土地,面积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连队土地确权工作稳步推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