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教育局党支部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8-03-12 11:05:07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王志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新时代奋发向上的教师形象。3月8日,十师北屯市教育局、教研室、勤工办、教育技术装备站联合党支部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向党 忠诚戍边”为主题的户外踏青活动,以此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同志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

清晨,伴着淅淅沥沥的春雨,沿着额尔齐斯河,支部党员干部开启了一段温馨的旅程,徒步踏青,欣赏美景,放松心情。随后,女同志们聚集在一起开展了多彩欢乐的趣味活动,踢毽子、跳绳,定点投圈、十九大知识问答等项目,让整个旅程充满欢乐。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女同志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自信、阳光、向上的风采。


踏青徒步

踏青徒步


踢毽子

踢毽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