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扮靓城市风景

发布时间:2018-03-14 10:45:36    信息来源:宣传部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何疆

3月11日,一群志愿者走上十师北屯市街头,擦洗新安装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牌,传播“友善”理念。

近年来,十师北屯市以争创兵团文明城市为契机,不断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完善户外社会宣传阵地建设的种类和布局,特别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城市景观建设,充分展示文明形象,营造出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形成了公益广告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新风正气的强大正能量。


工人正安装公益广告

工人正安装公益广告

如今,走在十师北屯市城区道路上,不经意间,你会发现在路口、广场、马路护栏上新增了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品、公益广告,给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色彩。市民王女士说:“有了这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不仅城市更加美丽了,我们在欣赏的同时也接受了教育”。


志愿者擦洗新安装的公益广告牌

志愿者擦洗新安装的公益广告牌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师市将计划规划建设一批大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设施,打造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小区、广场、公园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市民生活场景,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处可见、抬头可读、驻足可学,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感知、领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