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召开2018年消费维权工作联席会暨消协一届六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11:00:01    信息来源:北屯工商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窦玉君

3月12日下午,北屯市2018年消费维权工作联席会暨消协一届六次理事会在北屯工商局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消费维权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宣读了《北屯工商局2018年3•15宣传咨询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会上,北屯市副市长李彬对建立和完善消费维权长效工作机制,促进北屯市消费维权工作常态发展提出了意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做好消费维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消费维权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列入议事日程,要把解决消费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高消费维权工作水平和执法效能,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北屯市消费维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北屯市消费者协会理事单位及“一会两站”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2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