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党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10:47:33    信息来源:党校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张玉姣

“今天,师市党委党校的教师们来敬老院帮我们打扫卫生,陪我们聊天,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师市康乐老年公寓的老人们纷纷说。

近日,师市党委党校志愿服务队前往师市康乐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工作状态,相互配合,积极主动地打扫住宿区、餐厅以及宿舍的卫生,使老人的居所更加干净整洁。打扫完卫生后,志愿者们还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年轻时的故事以及询问他们现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场面真挚暖人,气氛和谐融洽。

“参加此次活动让我切身体会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开心和幸福的微笑,我感觉很高兴。”师市党委党校教师仲月琴说。

师市党委党校副校长丁新莉说:“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党校每一名教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阐述当代的雷锋精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