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检察分院召开2018年第三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14 12:58:13    信息来源:检察分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穆佳 龚素梅

3月7日,第十师检察分院召开2018年第三次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桂宝主持学习,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及两个基层院纪检组成员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节选内容、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个纪委副书记的沉沦》。巴区检察院检察长尹涛、北屯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修丽丽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

何桂宝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当中。二是两级三院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制定责任清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是要继续学习贯彻兵团政法工作会议、兵团检察工作会议和师市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十师检察机关2018年检察工作会议上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目标,做好今年的工作计划,分解工作任务。四是要加强两会期间的维稳值班工作,坚持和强化带班值班制度,坚持抓好对龙疆街道维稳工作的督导检查。


IMG_8703_副本

学习会现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