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文联认真开展结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10:44:49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李雪华

为贯彻兵团和十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按照《结对认亲分配方案》的要求,十师文联与结亲户哈萨克族巴合提别克一家结为亲戚。长期以来,文联干部带着真情,多次来到少数民族“亲戚”家中,与“亲戚”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与他们融为一体、打成一片,一起拉家常、谋划脱贫路径,把党的扶贫政策送到少数民族家中。

为了加深与群众之间的感情,文联干部做到每周给结对亲戚打一个电话,还利用微信等聊天工具和亲戚聊家常,把他们的事情放在心上,解决他们遇到的生产生活问题。

据了解,自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来,师市文联干部结合农牧民精准脱贫,采取结对认亲、互学语言、扶贫帮困、课业辅导等措施,加强与哈萨克族亲戚的交往交流交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