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检察机关召开 2017年度基层院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13:29:27    信息来源:十师分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穆佳 龚素梅

3月14日,十师检察机关召开2017年度基层院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桂宝主持,两级三院党组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及政工部门干警参加。


TIM图片20180315113411

会议现场

会上,北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岩, 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涛结分别作了述职发言,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桂宝代表分院党组对两位基层院党组书记2017年抓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点评。


TIM图片20180315113512


何桂宝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各院党组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认真贯彻执行师市党委“大党建”工作部署,推动两级院领导班子特别是党组书记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形成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强公信的良性机制。二是要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党性锻炼。坚持以上率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三是要聚焦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院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形成党组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条块结合,上下联动,责任到人的“大党建”工作格局。四是强化理论学习,铸牢忠诚之魂。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进一步健全党组、中心组、支部、全员学习制度。五是要突出检察特色,推动工作创新。积极推进新时代检察机关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把改革创新贯穿党建工作中,更加主动融入师市“大党建”工作格局,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党建规律、切合师市实际、体现检察特色的新时代党建工作之路。

会议还对基层院党组书记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IMG_9267_nEO_IMG_副本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