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环境监测站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16:37:45    信息来源:环保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通讯员:孔德勇)为认真贯彻落实师市党委精准扶贫工作部署,根据师市环保局精准扶贫工作安排,3月14日,师市环境监测站一行四人再次来到精准扶贫户所在连队与家中进行面对面交流,开展座谈走访活动。

走访慰问中,师市环境监测站全体纷纷表示,一定要与新当选的连队两委委员一起,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多了解实情,多办实事,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发扬自力更生精神;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低保、兜底、助残补助等多种方式帮助贫困户脱贫,鼓励贫困户乐观面对暂时困难,努力发展生产,掌握实用技能,发展致富产业,争取早日脱贫。

                                           

82F81BD87D482CBC3FDC4203E8664178

与连队两委领导、贫困职工开展座谈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