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科技局扎实推进干部结对帮扶连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16:47:56    信息来源:科技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师臣

3月14日-15日,师市科技局一行3人来到一八五团4连、5连继续深入开展干部结对帮扶连队工作。在一八五团4连、5连,科技局帮扶干部与连队“两委”、访惠聚驻连干部等进行了座谈,对连队改革后的基本情况、春播物质的准备、种植计划、稳定等情况进行了广泛的了解,其中黑龙江省农科院专家为连队的作物调整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据了解,根据师市主管领导的工作要求,科技局迅速动员部署,4名干部分别与一八五团4连、5连、一八七团1连、2连进行了结对帮扶。按照“下连队、结对扶、办实事、谋发展、保稳定”的工作思路,以做好连队改革为着力点,以了解连情民意为切入点,以保稳定、促发展为落脚点,扎实推进结对帮扶连队各项工作。


IMG_6176

IMG_6184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