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五团推进河长制工作进度

发布时间:2018-03-22 11:51:58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哈巴河讯(常驻记者杨东东)3月19日,一八五团召开河长制推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河长制工作任务,严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

会议认真学习了兵师党委关于落实河长制相关文件精神。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认识。二是找准问题,分类施策。重点抓好工程污染、农业污染和生活污染三项治理工作。三是明确责任,健全机制。做到党政同责,各司其职,各级负责人要做到履职尽责到位。四是加强领导,强化监督。加大相关条例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要求各级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落实河长制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抓好工作落实,做好与当前重点工作的结合,分类梳理,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该团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团场落实河长制实施方案、各单位任务目标和工作要求做了分配和说明。

会后,该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对辖区河流湖泊进行了实地勘查,沿着河流沿线对各大河流湖泊的水情、护岸、周围的地貌植被、水文监测等进行了实地巡查,对近期出现的汛情进行了形势研判,安排部署抗汛防洪工作措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