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四团正式拉开春播生产序幕

发布时间:2018-03-22 11:39:59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和布克赛尔讯(特约记者蒋勇)3月15日,一八四团五连一分干条田里机车轰鸣,铺膜播种机正开足马力进行辣椒播种工作,率先拉开了该团春耕春播的序幕。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该团干群抢抓农时、抢先播种辣椒,在春播现场,为严把辣椒播种质量关,连队“两委”深入田间地头,面对面指导职工播种,层层严把作业质量关,做到土地平整,田边地头干净整洁,播种做到铺膜平展、垂直压膜、压膜严实、下籽均匀、播行笔直、到头到边,确保一播全苗。

据了解,今年一八四团按照“精种、强牧、优果”的发展思路,继续推进“棉花、辣椒、制种”三大产业建设,计划种植面积27万亩,其中棉花10万亩,辣椒5万亩,玉米制种2.5万亩,小麦2万亩,甜叶菊1万亩,其他作物6.5万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