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关键时刻站得出

发布时间:2018-03-23 11:40:44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党员干部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严格要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作清正廉洁、永葆政治本色的表率。党员干部,应该在平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

在平常工作“看得出”。一个党员干部是否保持同广大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从平常一点一滴的具体事情来观察和评价。在平常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深入群众,从群众中总结经验,到群众中检验工作成效,想问题、办事情多搞调查、多听民声、摸准实情,掌握群众工作方法,使群众的意见和呼声能及时向上反映,重大事项在决策之前,能让群众参与讨论。

在关键时刻“站得出”。在非常时期、特殊环境下,党员干部是否站得出来,最能考验其是否信念坚定,最能体现其是否敢于担当,最能展示其是否真心为民。要在重大灾难和关键时刻考察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考察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真正激发党员干部带动广大群众迎难而上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打造一支坚强勇猛、能打硬仗的党员干部队伍。

党员干部要当好模范践行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融入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要把修德作为终生必修课,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形成高尚情操,以人格魅力赢得群众拥护支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