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小红花幼儿园开展争做环保小卫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11:37:10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3月20日,师市小红花幼儿园开展争做环保小卫士活动,倡导和教育幼儿树立爱林造林的理念。

该园太阳班和月亮班的小朋友一起进行“我们来植树”教育活动,通过活动让幼儿了解植树对环境的重要性。太阳班的小朋友还亲手种植了一盆绿色植物,体验自己种植的快乐,传递争做环保小卫士的决心。

编后:阳光雨露,是花朵芬芳的希望;苍松翠柏,是四季常青的希望;少年儿童,是祖国繁荣的希望。从小让孩子知道去保护我们的地球是势在必行的。孩子的年龄小,我们要从节约用水、不乱扔瓜皮果壳、爱绿护绿和爱护小动物等身边的小事入手,教育幼儿从小树立强烈的环保意识,让孩子在养成好的习惯的同时培养环保意识,争做环保卫士,关心生活、保护环境,用今天的付出来换取明天的绿色梦。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