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共看一场电影 同叙爱国情怀

发布时间:2018-03-26 12:35:06    信息来源:北屯工商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窦玉君

3月21日,北屯工商局全体干部邀请结对亲戚前往北屯文化馆观看电影《红海行动》。电影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八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无论你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遇到危险,我都会带你回家”。影片中的台词感动和振奋着每一个观看电影的人,不你论身在何处,我们的身后都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在支持你。祖国的崛起和强大,令每个中华儿女感到无比的自豪。

电影结束后,观影人员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结对亲戚纷纷表示:“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有来过电影院,更没有看过3D电影,非常感谢亲戚们邀请我们来看电影,让我们又一次接受爱国主义的教育。”


2


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