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统计局、调查队扎实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14:05:37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通讯员  蒋俊明

按照《关于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通知》(师市民族团结办发电〔2018〕5号)文件精神,十师北屯市统计局、调查队认真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及时开展走访,确保“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取得实效。

为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活动,按照“坚持相互往来,经常走动,领导带头”的要求,十师北屯市统计局、调查队于3月初统筹制定工作计划,合理安排走访活动时间,每2个月开展一次活动,做到分批压茬进行,采取节日集中走访,平时个别走访相结合的 方式,做到与结亲户的经常联系。

在3月的走访过程中,结合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我给亲戚送党报”活动,为结亲户送去党报,做好党的民族政策和时事政治的宣传,让结亲户更多的了解社会的发展,营造学党报促团结的浓厚氛围,增强民族团结,凝心聚力携手新时代,共谱民族团结的新篇章。


TIM截图20180327181735

蒋俊明在结亲走访中为结亲户吉恩斯家送去《新疆日报》


TIM截图20180327181751

统计局调查队刘海萍在结亲户古丽莎拉家一同劳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