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民族团结一家亲 兵地融合一家人

发布时间:2018-03-30 16:35:00    信息来源:环保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通讯员 丁帮辉

为加强兵地融合发展,3月24日,第十师北屯市环保系统党支部与汗德尕特蒙古乡角沙特、达布勒哈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角沙特村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兵地融合一家人”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第十师北屯市环保系统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与角沙特、达布勒哈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及村民近400人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随后和村民一起举办了村民运动会和文艺表演。活动中,十师北屯市环保系统党支部为村民带来了国粹京戏与河南豫剧等表演,向村民发放了环保宣传资料、赠送了环保购物袋、水杯等作为比赛的奖品。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兵地融合一家人”联谊活动,加强了兵地交流、促进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双方感情,深受当地村民群众的赞誉。

活动结束后,第十师北屯市环保系统的干部还到结亲户家里进行了走访。


IMG_20180324_144153


DA9D9CE34CD0D115E450B61B2CC119B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