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188团中学到十师检察分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02 15:45:27    信息来源:检察分院     编辑:检察分院    浏览:

作者  龚素梅

3月29日,188团中学组织教师到十师检察分院参观交流“大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188团中学的十余名教师参观了检察分院的文化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长廊、党风廉政教育长廊,详细了解分院“大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发挥“大党建”的引领作用进行了探讨交流。

近年来,十师检察分院积极构建“大党建”检察工作格局,以抓党建带队伍,抓党建促发展,积极将检察工作与党建工作统一谋划,统一开展。

188团中学一名教师说:“今天参观学习了十师检察分院的大党建和文化建设,觉得耳目一新、深受启发。我们回去后也要加强学习,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持续推进学校党组织建设。”


IMG_9814_副本

188团中学组织教师到该院参观“大党建”工作


IMG_9828_副本


IMG_9844_副本


IMG_9811_副本

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发挥“大党建”的引领作用进行了探讨交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