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2017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资金使用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03 12:41:00    信息来源:农业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依据兵团农业局、财务局联合发文的《关于印发<2017年兵团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兵农(机)发〔2017〕160号)的相关要求,师农业(机)局、师财务局对184团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申请资料进行了审核和电话抽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资料审核及电话抽查情况

2017年184团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申请资料共154份,深松作业机手4人,受益职工154人,深松作业面积5万亩。师农业(机)局按35%,财务局按15%,总抽查比例达50%,共抽查补助受益职工77人次,其中对深松整地作业满意、作业面积一致、补助政策清楚的38人,其他需进一步说明核实39人。

二、团场情况说明

电话抽查有问题的39人,其中:对深松整地作业满意、补助政策不清楚的14人;表示条田面积与作业补助面积不符的10人;土地流转的2人;因电话停机、关机、号码错误等原因未能通话的13人。184团农机站针对具体情况出具了团场及职工本人说明。

三、资金拨付

经审核申请资料及电话抽查,2017年184团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工作及申请资料符合补助条件,师财务局拨付补贴资金125元。

特此公告。


第十师农业(机)局   

2018年4月3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