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商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5 18:48:19    信息来源:北屯工商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黄瑞

3月30日上午,北屯工商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上,纪检组长张文江作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2017年的工作,正视了2017年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从六个方面深入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建设;二是紧紧围绕总目标,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反分裂斗争纪律;三是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着力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四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五是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力惩治身边的腐败问题;六是坚定坚决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新标准。

巴合提别克局长作总结讲话,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局面临商事制度改革的关键之年,要求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会上,主要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及纠风工作目标责任状。


1

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