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机关事业单位包连联户活动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8-04-12 11:21:11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张福霞  李海霆 蒋祖伦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稳步推进连队改革,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人往基层走、劲往基层使”的要求,形成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落实、感情在一线融洽、能力在一线提升、成效在一线检验的喜人局面,经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团机关事业单位及其党员干部中开展包连联户活动。

此次活动,按改革后的6个机关部门,5个事业单位的全体干部分别包连联户8个连队1466户居民。把开展包连联户活动作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举措,要求每个工作日至少有1名工作人员在连队协助工作。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干部全年在连队开展工作不少于30天。向联系户发放了《民情联系卡》,有效畅通干部和群众的联系、监督渠道。填写 《一八七团机关部门(事业单位)包连联户活动记录表》、《一八七团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入户走访登记表》,树牢包连联户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把重视基层、联系基层、为民服务推向深入,努力把包连联户活动抓实抓出成效。

此次包连联户工作,紧紧围绕四个协助,即:协助建强基层组织、协助推进转型发展、协助完善基层组织、协助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四个工作方法:即宣传政策法规的工作方法、开展思想教育的工作方法、了解民情民意的工作方法,为民办事的工作方法开展工作,同时把强化考核作为抓手贯穿活动始终。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