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六团开展春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16 17:12:14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吉木乃讯(常驻记者孟瑞丽)为确保春季安全生产,4月10日,一八六团安监科、农机监理站、质量监督所、畜牧站等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各连队、滴灌带厂、畜牧点等,就生产安全、消防安全、职业病防治、农机安全、农资产品质量等进行专项检查。

在滴灌带厂,检查组向该厂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对检查中发现滴灌带厂存在的安全生产制度不健全、作业区域电器线路铺设不规范、灭火器到期未检验等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坚决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农机安全事故,检查组一行深入各连队,重点对农业机械安全防范装置、制动、资格证书等进行检查。并表示春耕春播期间,农机技术人员将要深入田间地头,为职工排忧解难,及时处理技术难题,提高农机户的安全生产质量,确保春耕春播生产中农机户和职工群众安全,为实现职工增收、团场增效打好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