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五团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16 17:43:43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哈巴河讯(常驻记者杨东东)4月7日,一八五团相关部门对全团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和防火用火安全等进行联合检查,并进行安全知识宣传。

检查组先后对农牧业连队的环境卫生整治、农机具入库和养殖区、居住区用火、用电安全和团部各片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组一致强调,团场作为AAAAA国家级旅游景区,连容连貌和环境卫生至关重要,要求连队“两委”成员要严格落实“逢五清洁日”工作制度,监管部门要抓好“一周一检查、一月一联合大检查”考核制度,落实好流动红旗激励办法;在交通安全方面,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特别是当前农忙季节,农机具要在指定地点检修,耕作完成后及时入库统一管理;在用火用电安全上,各部门和连队“两委”成员要经常开展入户走访检查,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防患于未然,确保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