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党校组织开展评课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16:12:42    信息来源:党校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仲月琴

连日来,师市党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在二椄会议室开展了评课试讲活动。本次试讲评课主要针对2018年新设专题的一次大会诊,以及对前一周专题的修改做一个梳理,为师市党委党校专题班培训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试讲教师共十人,试讲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两会精神”、深化改革、领导干部心理健康、兵团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和师市七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共十四个专题。试讲采用说课形式,试讲教师在限定时间里清晰表述了选题意图、框架结构和主要观点。每一位参与的教师分别就教学内容、专题结构、教姿教态、受训对象、语言表达、讲授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既肯定其优点,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为每一名试讲教师下一步如何改进完善备课及调研内容指明了方向。

据了解,此次新专题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和师市七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丰富了党校的课程体系,为圆满举办2018年主体班奠定了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