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党校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兵团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16:30:04    信息来源:党校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张玉姣 朱婉榕

“今天,我们全体党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这次活动形式新颖,通过党校特有的党性教育和兵团精神教育这一重要平台和创新动作,以珍贵历史档案为教育载体、以问题导向性为特色、以开放式讨论为互动模式,实现党性教育与忠诚教育的统一,使我们每一名党员记忆深刻。”师市党委党校的党员们纷纷说道。

近日,师市党委党校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党性教育(兵团精神)主题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此次党支部活动引起了师市党委党校全体党员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大家佩戴党徽、校牌,认真聆听宣讲。两位主讲人以“双讲式教学”的方式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新疆兵团十师近六十年的历史娓娓道来,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情满怀、干劲十足。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加强自己对党史、兵团史的研读,学习老一辈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

今年来,师市党委党校积极打造党性修养(兵团精神)主题教室,不断探索新时期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实现途径,创新探讨新时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形式,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政教育搭建了良好平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