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残联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16:48:01    信息来源:残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蒋腾

4月17日,师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蒋腾与妻子吴玉佩一同来到结亲户沙吾列西·热马赞一家,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慰问。

沙吾列西·热马赞从北屯镇环卫工的工作岗位上退休后,在福利驾校任门卫一职,主要负责驾校进出人员核查工作。丈夫阿尔哈别克在北屯镇某厂担任门卫保安一职,其儿子在伊犁师范学院就读大二。在上一次两家走访慰问时,沙吾列西·热马赞向蒋腾说到,每次来家里两家人都会合影留念,想把合影的照片都洗印出来,当作留念。虽然大姐随口一说,但蒋腾夫妇将大姐这个小小的心愿牢牢记住,在这次走访慰问时,提前洗好了照片,带给了沙吾列西·热马赞大姐,大姐在看到照片时赞不绝口,说非常有意义。在听说,最近沙吾列西为在外面上学儿子喜欢和别的孩子攀比而发愁,蒋腾的爱人吴玉佩一边悉心听大姐的倾诉,一边对大姐儿子的行为进行了分析,使一家人重新回到其乐融融温馨的家庭氛围,矛盾的化解融洽了蒋腾夫妇和结亲户沙吾列西·热马赞一家人的感情,进一步增进了两个家庭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