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连队“两委”履职尽责服务职工群众

发布时间:2018-04-23 18:44:57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刘荣 袁鹏程

春播在即,一八七团各连队新当选的“两委”班子成员积极深入职工家中,指导职工群众开展好春季生产工作,竭尽所能为职工做好各项服务。

打好春耕生产第一仗,187团党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连队新的“两委”班子快速转变思想,变行政命令为贴心服务,积极深入各连队和职工家中,指导帮助连队农机大户和各种植户,集中开展农机具春耕前的检查、维修、保养和检审工作,对有故障的机械、农机具及时维修,以发挥农业机械化在春季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确保春耕工作顺利开展。

各连队“两委”班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本单位实际,及时转换角色,变管理者为服务者,想职工所想,解职工所难,纷纷服务在春耕备播生产一线,通过和职工群众的沟通、交流,帮助解决农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更好的带领职工增收致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