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食药卫综合监督执法局 组织召开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18:25:33    信息来源:卫生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王玉霞

为做好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近日,师市食药卫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师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对2017年全师食品抽检工作和不合格(问题)食品核查处置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对2018年食品抽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团场食药卫执法局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设专人统筹负责食品抽检及系统管理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抽样、检验环节规范性;要做好食品抽检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和管理维护工作;要稳步推进,确保十师全年食品抽检任务及时完成。

会后,师市食药卫综合执法局组织对各团场分局有关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抽检信息系统应用培训,对食品抽检信息系统的主要变化,新增功能,师本级食品抽检计划系统导入、管理、任务部署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