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农业局来十师调研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23 18:04:21    信息来源:农业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朱伟

4月16日,兵团农业局副局长程景民、农产品加工处处长仇栋一行4人,在师总农艺师魏建军陪同下,对师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兵团农业局调研组赴北屯工业园区、188团农产品加工园区,深入企业,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农产品加工企业近年来在基地建设和订单农业、提升生产能力及带动能力等方面的做法,融资、税收、扶持等方面享受的优惠政策,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共同探讨未来农产品加工企业的发展之路。

4月17日,师总农艺师魏建军主持召开兵团农业局调研组赴师市开展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兵团农业局调研组对师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调整产业结构,调优产品结构、调精品质结构,实行市场化运作模式,在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实现一二三产融合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TIM图片20180423180317

兵团农业局调研小组在十师召开调研座谈会


TIM图片20180423180403

兵团农业局调研小组参观企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