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编办组织召开编办工作专项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3 16:41:09    信息来源:编办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刘雨

近期,根据师市党委有关团场改革、绩效管理、党建工作等工作的专项安排,师市编办组织召开编办工作专项布置会议,落实师市党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上,编办主任贺庆东传达了近期各类通报及会议相关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落实团场改革工作,要沉下去不能浮在面上。结合师市领导干部下基层的工作要求,在有条件的基础上走访各团场各连队,争取以实地考察的形式落实相关政策的宣传和问题的解决。二是党建工作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要结合实际不能两张皮。结合师市大党建工作的要求以及相关重要会议的任务分工,要抓工作抓党建,两手一起抓两项互促进,要以党员的严要求扎实推进工作,提高支部作风建设。三是加强绩效管理工作的推进,要见实效。绩效工作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的一项有效措施,要切实结合工作实际动态调整职责清单和工作分工,有效落实工作,利用逐级评价制度和党员承诺践诺机制,有效促进工作能力的提高。四是强化业务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兵团有关深化改革的政策文件,确保吃透政策,认真落实相关改革工作任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