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连队“两委”尽责履职用实干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8-04-24 17:42:25    信息来源:一八三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积雪消融,春回大地,眼下正值十师各团场春耕备耕大忙时节,一八三团连队的“两委”班子忙碌在田间地头,走家串户为职工送信息、送技术,帮助职工协调解决各种工作中的困难,尽责履职用实干展现新作为。

一、当好职工增收致富的服务员

在七连职工地头,连队管理委员会委员郑玉珂正忙着给职工调配机车整地,确保职工能顺利完成春耕春播工作。郑玉珂说:“春耕春播在即,我们“两委”成员,一直从农机检修到犁地整地一直是跟踪服务,确保职工犁地整地平地按时完成,不耽误(职工)农业生产”。

二、当好职工政策信息的宣传员

连日来,各连队“两委”成员把十师农业局精心编制的农资品种和十师大宗作物品种推荐表复印给职工参考。

“我们将宣传资料发给职工,职工在市场上购买农资时就能有个对比,帮助职工挑选农作物品种和农资产品,这样避免职工买到质量不过关的农资”。六连管理委员会委员顾莉说。

“有这个表,参考着我们买肥料,以后就有底了,我们老百姓买东西也放心了”。职工张希林说。

职工乔宝磊说:“在农资服务、机车调配这一块非常到位,我们职工对新的“两委”班子非常满意。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就是阅卷人,沐浴着新时代全国两会的浩荡春风,一八三团各连队的“两委”班子成员纷纷深入田间地头,接受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第一次大考,在服务职工增收致富的道路上不断展现新作为。


hackIE